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诸城市召开全市保障住房租赁补贴报名暨公租房信息录入工作调度会议

诸城房管办   2017-05-20 11:15

[摘要] 在诸城市房产管理办公室5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保障住房租赁补贴报名暨公租房信息录入工作调度会议。各镇街、市属各重点园区管委会、开发区、机关党工委、宣传、金融、财政、民政、住建、交通、经信、商务、农工办、审计、市场监管、物价、纪检监察、公安、新闻媒体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公租房项目涉及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

【诸城房天下讯】5月5日,在诸城市房产管理办公室5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保障住房租赁补贴报名暨公租房信息录入工作调度会议。各镇街、市属各重点园区管委会、开发区、机关党工委、宣传、金融、财政、民政、住建、交通、经信、商务、农工办、审计、市场监管、物价、纪检监察、公安、新闻媒体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公租房项目涉及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是传达上级有关住房保障方面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17年保障住房租赁补贴报名及公租房项目信息录入工作。

房管办主任张庆忠

受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委托,房管办主任张庆忠作了讲话。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建设和各类棚户区改造等,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公共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要意义,健全准入退出机制、加强动态监管,严格目标责任管理,切实加强申请、审核、公示、轮候、复核等重点环节的监管。

住房保障科的负责同志,对全市2017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对住房保障方式、保障范围、保障家庭具备的条件、申请需提报的材料、申请审核程序、保障面积标准和补贴标准、已保障家庭动态管理、年度复核制度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申请人个人住房、收入财产、家庭状况等信息申报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对申请新增加的证明材料、相关名词和表格改动作了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程序,严把标准条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把好事做好、将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公租房工作调度云平台培训会议精神,印发了《省住建厅公租房管理云平台使用手册》,对全市涉及公租房项目的企业与会人员进行了信息录入业务培训,要求各项目单位按填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准确录入公租房信息上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